中原区基层政务公开
中原区人民政府 县级
2020-05-22 2022-05-25
中原区组织召开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会议

5月21日上午9:00,在区机关3号楼四楼会议室,我区组织召开了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魏红波主持,区政府副区长邵春雨、区政府办主任王东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东甫主任宣读了我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全区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要求。

邵区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深刻认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对于巩固基层政权,完善基层民主制度,保障人民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所具有的重要意义,对于加强基层行政权力监督制约、提高基层政务透明度、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所具有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贯彻落实好我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研究弄懂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勇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各项任务;三是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建立工作专班,强化协调配合,要明确基层政务公开主管部门职责,明确工作机构和人员,确保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有机构承担、有专人负责。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