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基层政务公开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县级
2024-03-25 2024-03-25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3月21日下午,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机关6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会上由餐饮科科长孙帅负责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顺基和中原区各大中专院校、高中以及市管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孙帅在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中穿插着近期检查学校食堂发现的问题图片,生动地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如何避免此类共性问题的方法措施,最后还组织大家进行互动交流。杨顺基要求各学校要把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必要的时候要加强软硬件投入、组织人员加强食品安全知识的学习,坚决预防和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扎实做好每一项食品安全工作,让学校食堂成为名副其实的“放心食堂”。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推进会,也是一次深化食品安全理念、压实食品安全责任的学习交流平台。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不断健全和完善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为每个师生创建更高水准的食品安全环境贡献市场监管的力量。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