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基层政务公开
中原区应急管理局 县级
2024-04-07 2024-04-07
区安委办督导我区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4年4月3日下午,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局长高红举对清明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节前专项督导检查。区安委办副主任、区应急局副局长陈霖,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宋东亮,区消防救援大队,属地办事处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西流湖安置区铁炉1号院、马庄公墓、云梦山庄督导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检查工作。



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局长高红举强调:清明节是森林防火工作最关键的时间节点之一,要强化清明假期期间森林防火网格化管理。一是落实值班检查制度,强化督导检查,做好值班记录工作。二是对薄弱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广播播放森林防火知识,让森林防火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全民森林防灭火意识;四是切实提升处置能力,街道值班队伍做好备勤并配备洒水车和灭火器等应急设备。


主办单位: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233号 邮编:450007